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 详情
省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4日,省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杨凯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利州区、昭化区,通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全市上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目前,我市密切加强与成都市、重庆市对接联系,不断强化与成渝地区战略对接、政策衔接、功能链接,正以高效合作机制、便捷高效服务环境等,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高品质生态康养“后花园”、绿色产品供给地、产业协作配套基地,并已将22个事项纳入了“川渝通办”,累计新签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141个、签约资金496.86亿元。

“通过集中视察,进一步深化了学习,增添了信心,看到了希望,凝聚了共识。”杨凯指出,随着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推进,一些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实施,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的责任担当,展示出了广元加快发展的优势所在。他希望,省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立足职能职责,研究政策、吃透上情,立足实际、摸清实情,加强横向联络打好“资源牌”,增强纵向汇报打好“老区牌”,积极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出箴言、献良策。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主持视察活动。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卢春刚等参加视察,并就进一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