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两项目在广元开赛 » 详情
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两项目在广元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9-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5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比赛在我市澳源体育中心开赛。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金伟宣布开赛。省体育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余林康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致辞。副市长吴桂华主持开赛仪式。

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比赛为期2天,由省体育局、省残联主办,市体育局、市残联承办,全省16个市(州)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市8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10名运动员参加柔力球比赛。

“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比赛选择在广元举办,是对广元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余林康希望,广元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和四川体育“123456”战略部署,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实现体育强省梦贡献广元智慧和力量。

袁敏说,在建党百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我们迎来了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比赛项目在广元举办,这是全省人民特别是残疾人朋友的盛事。她希望,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平公正、团结协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