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调研民营医院运营管理情况 » 详情
市领导调研民营医院运营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6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队到广元万江眼科医院,就民营医院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据悉,该医院眼科已建设成为广元市医学重点专科。

广元万江眼科医院是四川省和广元市贫困白内障复明手术定点医院、广元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分中心,率先在全市开展了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眼底病,相比以前到成绵等地,费用节约5000元以上。

吴桂华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培育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加强重点专(学)科建设,密切与域外高水平医疗机构合作,打造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品牌医院,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因此,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医院加强专科能力建设;加强对民营医院资金使用、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管控,促进其健康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医保局、市残联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就院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