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宣讲团在朝天专题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详情
市委宣讲团在朝天专题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团长毛端喜前往朝天区专题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毛端喜从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广元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准确把握广元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体系等方面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面准确地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毛端喜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上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于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朝天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把这些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朝天精准落地、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