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昭化区与7家企业成功签约 » 详情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昭化区与7家企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5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此次推介会上,广元市共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6个;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86个,涉及铝基材料、绿色家居、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电子机械、数字经济、文化旅游康养、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产业。其中,昭化区与杭州好兴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功签约。

签约仪式前,昭化区相关领导会见了浙江信德农业有限公司(广元)昭?拱林下生态循环示范园建设项目、杭州好兴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元)点亮智慧科技园项目、崇州市多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元)平乐多彩水世界建设项目、四川琪润食品(广元)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农村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落地昭化、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资昭化绿色家居产业城具有“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优势:近年来,四川省明确将广元市纳入家具产业“一点两线”的主要发展城市之一,推动家具工业向绿色、环保、健康、时尚方向发展。成都市大力支持在蓉家具企业向广元转移,明确把辐射川陕甘三省的家具产业园落户广元市昭化区,重点扶持建设。加之近年来老区振兴战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支撑,昭化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广元昭化气候条件优越,且位于成都、西安、兰州、重庆四大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已建成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铁路、公路、水路、航空运输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昭化平安建设满意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连续多年位于全省前列,机关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连续多年位于全市前列,重商、亲商、爱商氛围浓厚,该区将最大限度支持企业落地,满足企业发展各项需求,最终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