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七届市人民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 » 详情
七届市人民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防范地震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近日,我省泸县发生6.0级地震,容易引发次生灾害,加之中秋、国庆节临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须臾不可松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因地震造成新的安全风险问题。要按照省安委会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聚焦煤矿、危化品、道路运输、建筑施工、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辨识。要扎实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确保排查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动态清零,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按照措施、时限、责任、资金、预案“五落实”的要求办理,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深入开展暗访督查,各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力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和各重点行业领域,及时发现隐患问题,督促解决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