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人大代表 » 详情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人大代表

认真履职不负重托 齐心协力描绘发展蓝图

9月23日晚,邹自景、董里等市领导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 大代表

9月23日晚,市委书记邹自景,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等市领导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各代表团驻地内,气氛欢快而热烈。每到一处,邹自景、董里都来到代表们中间,和大家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这次大会是在广元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邹自景说,过去五年,经过全市上下艰辛努力,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元台阶,基础设施全面升级,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民生社会事业不断进步,跨越发展动能活力不断集聚,为广元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市人民对广元更好更快发展的期待更加迫切,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刚刚召开不久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具体措施,科学谋划了广元未来发展路径。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切实履行职责,把大会报告审议好,把选举工作完成好,齐心协力描绘好广元发展蓝图,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人大代表的庄严使命,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做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市领导邓光志、杨凯、谢晓东、蔡邦银、许国斌、杨浩一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