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参加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 » 详情
广元市参加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1-09-2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打印

2021年9月22日至24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在巴中举行。为持续叫响、擦亮“剑门蜀道、女皇故里”广元文旅核心品牌,大力宣传广元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文旅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促进区域文旅融合发展,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部分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非遗文化传承人组成“广元文旅推介团”参加。

在“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上,广元市苍溪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文旅走廊”主题,做红色旅游景区推介,介绍广元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

在泛巴区域文旅演艺产品开发推介会上,广元市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昭化古城景区做《剑门长歌》《葭萌春秋》特色文旅演艺产品推介,积极响应“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的国家政策,宣传推广广元夜游项目。

节会活动期间,广元市国家级非遗项目麻柳刺绣传承人、省级非遗项目木门醪糟传承人携带相关非遗产品参加“巴山技艺·巴人匠心”——泛巴区域文旅创意产品交易大会暨“巴中有礼”非遗展览活动,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合作。

节会活动期间,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旅游地图200余份,宣传广元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昭化古城景区免费发放特色文旅演艺产品演出票40余张,邀请巴中市民来广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广元市积极支持巴中市举办的节会活动,加强川东北五市的文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川东北经济区发展,协同搭建旅游宣传营销平台,互助宣传推介,实现资源共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