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文旅推介会走进山西太原 » 详情
广元文旅推介会走进山西太原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打印

9月24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多彩金秋·安逸四川”山西推介会在太原市拉开帷幕。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区文旅体局、部分A级旅游景区组团参加。

为持续叫响、擦亮“剑门蜀道 女皇故里”核心品牌,加强拓展高铁覆盖区域精准旅游客源地,本次推介会特设 “广元文旅专题推介专场”,通过现场播放广元文化旅游宣传片、设置文化旅游宣传展板、发放文化旅游宣传资料、网络直播等方式,展现了广元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区位条件、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省文旅厅发布了四川十条最美彩林精品旅游线路,广元2条线路入选。

推介会上,唐家河景区做金秋旅游推介,介绍了景区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昭化西市做《葭萌春秋》特色文旅演艺产品推介,宣传推广广元夜游项目。

推介会现场,广元文旅推介团向游客发放旅游地图、折页、画册等文化旅游宣传资料10000多份,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咨询。

本次推介会,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精心组织,线上线下齐发力,进一步扩大了“剑门蜀道 女皇故里 ”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