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在我市启动 » 详情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在我市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

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将在我市举行

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为期一周。届时,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将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出席会议。

根据有关活动方案,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市共安排线上活动4项,线下活动19项,其中线上活动包括网络安全知识通关赛、举办“明辨”网络安全主题专家讲座、线上网警风采展示和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届时,共有26家企业参展网络安全主题展,部分线下线上活动同步进行,以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天天有活动,线上线下都精彩。目前,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四川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重要活动将在我市举行,这是一次宣传广元、展示广元的重要机遇,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认识,珍惜机会,全力以赴,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为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各项活动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细化疫情防控、电力保障、交通保畅等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