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特色旅游产品亮相阆中和剑阁旅游市场 » 详情
苍溪特色旅游产品亮相阆中和剑阁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为擦亮“苍溪产”“苍溪造”特色旅游产品品牌,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苍溪县抢抓“十一”国庆黄金周消费旺季,充分依托阆中古城和剑门关两个5A级景区人气,联合阆中、剑阁两地分别举办以“游阆中古城,购苍溪生态产品”和“游蜀道明珠,购苍溪特产”为主题的“苍溪产”“苍溪造”特色旅游产品展销推介及品鉴活动。

活动现场,苍溪县组织县内部分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企业,集中展示展销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猕猴桃系列饮品、雪梨膏、大米、挂面、菜籽油、川明参、魔芋凉皮、剪纸、手工挂毯等优质产品80余种,浓厚的体现“苍溪产”“苍溪造”特色旅游产品的绿色、生态形象,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对苍溪县优质产品纷纷点赞。

阆中古城和剑门关风景区展销推介活动累计实现现场交易22.86万元,签订产销协议480万元;现场交易额单日最高达10万元以上,尤其是红心猕猴桃及猕猴桃系列加工产品最受游客青睐,现场成交额单日最高达7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