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赏花经济赋能乡村旅游 » 详情
苍溪县赏花经济赋能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国庆期间,苍溪县梨博园举办金秋菊花展国庆网红打卡文化旅游节,不少市民群众纷至沓来,带着孩子、老人一家人到梨博园的各个景点参观游览、赏花。本次菊花展分为主题景点和环境景点两大版块,其中包含盆景展示、精品菊花展示、立体绿雕造型展示、国庆小菊展示。展出精品菊花品种包括墨牡丹、胭脂点雪、紫龙卧雪等百余种近6万盆。

此次金秋菊花展国庆网红打卡文化旅游节自9月28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31日,10月1日当天,已经接待游客两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益40余万元。

以花为媒的“赏花经济”正成为赋能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的新亮点。近年来,该县以举办梨花节、黄猫垭桃花节、菊花展等为依托,有效带动“三溪口国家森林公园、梨仙湖湿地公园”等生态旅游业发展,助力苍溪乡村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