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详情
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系列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调换和增补第五届主席团委员;补选刘素英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李庆华、李国强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推举李国强为市残联第五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王万义为市残联第五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握重点,切实解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向往所需所盼的难点问题;激发活力,充分发挥好残疾人的主体作用;保持定力,不断提高各级残联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广元残疾人事业再谱新篇,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刘素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前召开的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二次主席会议上,审定了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审议了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