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农特产品专卖店正式在萧山区揭牌运营 » 详情
旺苍农特产品专卖店正式在萧山区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浙江萧山--四川旺苍东西部协作工作,多渠道拓展旺苍县农产品营销渠道,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四川旺苍农特产品专卖店正式在浙江萧山区揭牌并开业运营。

旺苍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灿久表示,目前萧山区和旺苍县的东西部协作已全面展开,在接下来的三年帮扶期间,旺苍将以精准务实为总要求,围绕“旺苍所需,萧山所能”的帮扶原则,按照两地两部门签署的帮扶框架协议,切实发扬好“真情厚意、真抓实干,真金白银”的三真精神,全力聚焦产业协作、消费协作、劳务协作、民生协作和人才协作。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今年以来,随着萧山区与旺苍县签订东西扶贫协作战略框架协议,两地把协作帮扶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两座城市无问东西,跨越大山大河开展结对帮扶,成为了兄弟城市。此专卖店相关工作由萧山区商务局具体落实推进,旨在通过萧山的商业载体功能,以打造扶贫产品店铺方式,搭建浙江萧山区与四川旺苍沟通协作的桥梁,号召更多社会力量,让大山深处的旺苍农特产品跨越千山万水,走进萧山区的千家万户。

四川旺苍农特产品专卖店位于萧山区西河415-421号商铺,专卖店面积约100平方,有产品展示厅、业务洽谈室和后勤办公室四间用房。专卖店主要销售旺苍县当地农产品企业、专业合作社和众多农户家的初级农产品,有木门醪糟系列、鑫天宝调味品系列、木门茶叶、枣林皮蛋、天麻、高山土蜂蜜、高山菌菇类、腊肉腊肠等。还有旺苍周边县市:甘孜州、松潘县、苍溪县、剑阁县、朝天区的有四川地方特色的休闲食品系列、粗粮系列、粮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