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冠疫情进一步扩散,广元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 » 详情
国内新冠疫情进一步扩散,广元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
发布时间: 2021-11-04      来源: 健康广元官微
【字号:
打印

近日,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江苏省常州市、河南省郑州市报告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



1.2021年10月22日以来有重庆市渝北区、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10月28日以来有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锦江区、成华区;10月31日以来有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武进区;10月20日以来有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旅居史的来(返)广人员要立即向本人所在单位(含正在居住的酒店)、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属地尽快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理、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2.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须,建议近期不要前往重庆市渝北区、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锦江区、成华区等国内有疫情发生的地区。



3.广大群众要继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