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整体联动 全力冲刺 确保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 » 详情
广元:整体联动 全力冲刺 确保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
发布时间: 2021-11-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目前,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即将进入实地验收、满意度测评阶段。11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扩大)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副市长方万云出席会议。

许国斌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已到了全力冲刺、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再加压力、再添措施,确保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通过国家验收、得到群众认可。

许国斌强调,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深入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指挥部制定的“五大行动” 实施方案,是做好创建工作的总抓手,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总结提炼上下足功夫,全 面展示工作亮点。创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必须加强统筹协调、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作风要再严实,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

孔祥泉就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有关精神和要求作了部署,方万云就开展“五大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市司法局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