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万云暗访督导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方万云暗访督导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1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深入利州、经开区暗访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方万云先后深入利州区、经开区、广元盘龙机场对涉稳重点人员稳控、治安卡点执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等工作进行了暗访,提出了工作要求。

方万云强调,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社区要落实“属地”“属人”双重管控责任,坚持“一人一策一专班”,确保重点人员稳控在本地,坚决实现“本地不出事、外地不滋事、网上不炒事”目标。要坚决确保治安平稳。联勤警务站和治安卡点要规范执勤方式,加强装备配备,加大巡防密度,落实“135”快反机制,大幅提升见警率、震慑力,大幅压缩违法犯罪空间。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广元盘龙机场是我市“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作用十分重要,要严格落实“两站一场”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川北门户空港万无一失。要坚决确保道路安全。对市道安办挂牌整治的利州区宝轮镇纺织大道和三白公路安全隐患,采取强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隐患整改。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明确职责任务,规范劝导方式,发挥劝导作用,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