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在昭化区督导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 详情
市领导在昭化区督导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副市长吴勇近日在昭化区督导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认真落实环保治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吴勇一行先后来到中纺粮油、泉坝台阶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元坝镇分水岭运家河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环保治理、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勇强调,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竣工项目要尽快投产达效。要加大对企业品牌培育力度,支持企业持续加大技改投入、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产品质量。企业要不断加强管理,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拉动就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要提前谋划,扩大企业规模,延伸产业链。要加强各县区的联系,把各县区的产业串起来,抱团发展,做到互利互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