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蔡邦银:再添措施 靶向用力 确保“三农”工作取得成效 » 详情
蔡邦银:再添措施 靶向用力 确保“三农”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会议要求,确保市委市政府对“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见成效、出实绩,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昱隆主持会议。

前三季度,全市农业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提质,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一产业增加值、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项指标增速均居全省第4位。蔡邦银指出,年关将至,各项工作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再添措施,靶向用力,坚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蔡邦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全市发展形势,抢抓时机、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持续抓好涉农项目投资、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森林防灭火、农村疫情防控等九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快速发展,统筹推进乡村国土 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坚决打好年底收官之战;要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紧盯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实实在在谋划一批带动力强、效益好、质量高的好产业、大项目。

蔡邦银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相关部门及县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年度目标,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市委市政府对“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见成效、出实绩。同时,加大组织、资金、要素等保障,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