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措并举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力以赴宣传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加强统筹,确保 2022 年度中央、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办和发展起来的,作为党的喉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历史的书写者、参与者,是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生动素材,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文本。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必须充分认识到党报党刊具有的独特历史价值、丰富的学术价值和重要的时代价值,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自觉,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要求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切实抓好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订阅要求,统筹保障订阅经费,切实规范发行秩序,紧盯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办报质量,更好吸引广大读者;提高创作水平,更好传递广元声音;提高使用转化,更好发挥引导作用,借助党报党刊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