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抗艾”医护工作者 » 详情
董里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抗艾”医护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来到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看望慰问“抗艾”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董里一行佩戴上爱心红丝带,来到关爱中心宣教室、医生办公室、健康咨询室等地,听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健康知识宣教、传染病医疗救治等工作,对我市在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艾滋病患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里指出,艾滋病是一种可防可治的疾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加强疾病监测,掌握疫情真实情况,采取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干预措施。要强化健康宣传教育,增强公众防病意识和能力,动员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贡献力量,构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综合防控体系,有效遏制艾滋病疫情蔓延,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防护屏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关心奋战在“抗艾”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关爱广大艾滋病患者,不断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副市长刘素英,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