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进点我市开展督查 » 详情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进点我市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 2021 年对广元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能评价实地督导检查进点会召开。省实地督导检查组组长、德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汇报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尹艳指出,本次实地督导检查将总结广元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沟通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指导广元市政府更好地履行教育职责,确保党的教育方针、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广元大地落地落实,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广期间,实地督导检查组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走访市级部门和市内高校、抽查县区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并将向我市反馈意见。实地督导检查组将严格遵守实地督查纪律要求,认真履行督导专家职责,并诚恳地接受广元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恪尽职守,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促进广元教育事业发展为目的,全面督查、客观评价、坦诚交流。

董里在汇报中指出,2020 年以来,我市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始终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统筹实施教育改革发展,保障和促进教育公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校园安全保障,巩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阵地,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施依法办学、依法治教,推进了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董里表示,广元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巩固和提升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能力水平,围绕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短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素英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市“双减”工作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