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详情
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 月 29 日,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等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其他统战组织,要组织动员广大成员,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恪守合作初心,不断增强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政治定力;要围绕中心大局,奋力彰显新时代统战成员的责任担当;要坚持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桂华,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主委刘素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容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卢春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豪,以及九三学社、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台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