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和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 详情
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和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到市应急管理局和市财政局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财政工作情况。

在市应急管理局,许国斌走访了局机关各科室 (中心),现场察看了解应急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应急管理、危化品监管、煤矿安全监管等情况汇报,并逐一回应问题建议。就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许国斌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难题;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应急管理铁军。

在听取市财政局工作汇报后,许国斌对我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市财政局要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财政事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职责,全力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提升财政执业能力,深入推进财政干部队伍建设。

许国斌强调,作为职能部门,要勇担使命,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和财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主要目标任务,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担起新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和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