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启航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 详情
启航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12-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日至2日,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成都召开。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深远。

“我们将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城镇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城市的精细化建设管理,以实际行动助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落地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说道。

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推进省下目标、市下任务。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紧紧围绕重大项目用地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绿色矿山建设、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积极发挥自然资源“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作用。

“作为一名公积金人,我们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董永剑说道。

“此次省委全会为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改革方向和实施路径。”市天然气公司员工范学表示,作为一名城镇燃气企业员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挖潜力,提质增效,继续为我市广大天然气用户做好燃气服务,全力保障我市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