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以实干为本 肩负起“强国一代”历史责任 » 详情
以实干为本 肩负起“强国一代”历史责任
发布时间: 2021-12-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共青团利州区委组织区大学生联盟、西部计划等志愿者组织的3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青年与社区共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冷风严寒,坚守在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等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请大家打开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填好调查表,前后保持好1米间隔。”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点,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接种人员排队登记、留观。“现在红灯,请您等会再过马路。”在马路上,志愿者为来往的行人指引道路,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在道路旁,志愿者拿着火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拾捡社区内的垃圾袋、饮料瓶、烟头等废弃物,让道路更加洁净。

“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要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志愿者朱小远说,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和本职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实干为本,做好基层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