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与中国水电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邹自景贺鹏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董里主持仪式 » 详情
我市与中国水电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邹自景贺鹏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董里主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8日,广元市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邹自景,中国水电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

邹自景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向中国水电五局长期以来对广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水电五局与广元的渊源由来已久,结下了亲如家人的深厚情谊,广元的发展印刻着中国水电五局的时代印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传统交流合作的深化延伸,更是新阶段互利共赢发展的良好开端。近年来,广元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历史性摘掉整体连片贫困帽子,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确定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斗目标。他希望,双方在新的阶段深化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协议约定事项,促进共同发展。希望中国水电五局发挥优势深化与广元的产业合作,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助推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助力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广元正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将为企业在广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贺鹏程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元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元是中国水电五局发展历程中渊源最深的城市,是许多企业职工心中的“故土”,多个重要分支机构留在广元、服务广元,也在广元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快速发展。中国水电五局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元家乡人民,不断整合资源、统筹各方力量,深入参与广元城市和经济建设,为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协议,市政府与中国水电五局将深化职业教育办学、物流园区建设、绿色建筑产业、重大项目战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携手推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会上,观看了广元市和中国水电五局宣传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电五局向君,市领导杨浩、吴勇、刘素英,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