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云泽在绵阳广元达州调研时强调 完善农村商贸物流体系 守住安全底线 » 详情
李云泽在绵阳广元达州调研时强调 完善农村商贸物流体系 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 2021-12-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赴绵阳、广元、达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商贸物流、金融等多方力量完善农村商业体系,守住食品安全红线和燃气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李云泽一行深入绵阳平武县,广元旺苍县,达州万源市、宣汉县等地,详细调研金融扶贫、仓储物流、食品安全及燃气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

李云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农村产业发展能力,扩大服务范围,降低融资成本,促进金融与产业更紧密互动和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商务系统对接产销的行业优势,立足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统筹推进消费升级、电子商务、快递物流、商贸流通和市场体系建设,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力构建县、乡、村三级电商(物流)服务体系,完善城乡流通骨干网络,做大农产品消费市场,为乡村振兴培育新动能。要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守住食品安全红线和燃气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在广元调研期间,市委书记邹自景,市领导杨浩、伍荣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