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方万云、伍荣华组织召开全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 » 详情
副市长方万云、伍荣华组织召开全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1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七科
【字号:
打印

1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方万云、伍荣华组织召开全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桂通报了挂牌督办隐患整改工作约谈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旺苍县12月7日客车侧翻事故情况。

方万云副市长就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全国全省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方万云副市长强调,一是形势务必要认清。当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逼人,管控难度大、交通事故多、风险隐患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风险,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问题务必要认领。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对标问题、主动认领,找准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从源头上遏制和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是措施务必要认准。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细致排查隐患、坚持落实整治、严格查处打击、广泛宣传教育、及早应急管控,突出管控重点、找准主攻方向,想全想细想万一、抓早抓小抓苗头,全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责任务必要认明。要坚持党政属地管理责任、压实道安委责任、强化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两站两员”劝导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伍荣华副市长就贯彻落实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他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弦,行动上要快速坚决有力,落实上要一竿子插到底,确保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