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正式上线 开启直通世界的崭新窗口 » 详情
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正式上线 开启直通世界的崭新窗口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成功上线,标志着我市对外传播工作迈上新起点,开启了直通世界的崭新窗口。

中国日报社新闻发展中心主任杨春亚,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出席上线仪式并致辞。

杨春亚在致辞中说,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正式上线,是中国日报社、广元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致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贺信精神的有力举措。双方发挥特色优势,强强联手、协同创新,携手打造各类传播平台和品牌活动,共同唱响外宣“大合唱”,一定能进一步拓展广元国际传播新空间,提升广元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影响力,开启传播蜀道文化国际传播新篇章,为展示丰富多彩、立体生动的中国形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里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日报社及所有媒体对广元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的正式上线表示诚挚的祝贺。董里说,近年来,广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外宣工作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统筹内宣外宣一体发展、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努力用海外读者乐于接受的方式、易于理解的语言,讲好广元故事,传播广元声音。

董里说,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正式上线运营,将采用国外受众喜欢的阅读习惯,进一步优化网页板块,丰富内容,动态更新和常态化维护监管,使之成为广元对外交流与传播的窗口和平台,大力宣传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真诚期盼广大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广元,尽力为广元对外宣传工作出谋划策、传经送宝,让广元声音传得更远、影响更广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中国日报社新闻发展中心地方部副主任马川,及市、县(区)新闻发言人参加上线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