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强统筹协调 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 详情
加强统筹协调 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16日,副市长吴勇率队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产业项目开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吴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再添工作举措,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在广元经开区袁家坝铝产业园石盘园区项目现场,吴勇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和实际困难。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投入使用;要持续保持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不断延伸产业链,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临近年底,各单位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四川万顺中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 13 万吨铝板带箔项目总投资 15 亿元,今年 10 月18日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预计近30亿元。吴勇表示,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全力支持。

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中高端天然苏打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年产10万吨优质天然苏打水生产能力。吴勇在调研时指出,要在发展理念、技术创新、质量标准、安全环保等方面狠下功夫,提高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做出亮点、做出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