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 详情
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铭记誓词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12月17日,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出席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董里强调,要永远铭记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勤勉履职尽责,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在奏唱国歌后,领誓人左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领诵誓词,今年以来由市政府任命的100名国家工作人员整齐列队跟诵誓词。

宣誓完毕后,董里作了讲话,他指出,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是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构建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董里强调,面对国旗国徽,依法庄严宣誓,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诺言。大家要始终对党忠诚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 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保证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始终依法履职重法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宪法的忠实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把依法行政落实到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和维护稳定各个方面。要始终务实作为勇担当,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为广元未来五年发展描绘的蓝图、制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用铁肩膀扛起广元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硬担子。要始终为民服务守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倾听群众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始终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争做廉洁奉公的国家工作人员,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誓人所属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