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5+1”雷霆出击 广元市“春雷行动2022”开局 » 详情
“5+1”雷霆出击 广元市“春雷行动2022”开局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广元市“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围绕“铁拳出击护民生铁腕治乱促发展”主题,我市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为期100天的执法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出席会议并为“春雷行动2022”授旗,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行动采取“5+1”模式,在全省统一部署开展的“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未成年人保护”“打击乱评比乱排序”“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等5个执法子行动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确定“治理虚假商业宣传”执法子行动为我市自选整治重点。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已成为护航民生的一项标志性品牌行动,为促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春雷行动作为提高监管效能、助力大市场建设的有力载体,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从六项执法子行动入手,再聚焦、再从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执法为主线,以办案为抓手,以规范为目的,维护民生福祉,促进经济发展。要强化统筹协调,通过加强领导、合理部署、协作配合,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注重社会参与,既要埋头苦干,确保成效,也要宣传造势,营造氛围,让社会各界看到市场监管执法打假的决心,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现场为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市天然气公司昭化分公司、工行剑阁支行等8家被认定为2021年“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代表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