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300余个“有机广元”农产品 北京展会受追捧 » 详情
300余个“有机广元”农产品 北京展会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在北京举办了特色优势农产品展销暨天府旅游美食北京推广季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我市以“有机广元”为主题,安排了苍溪红心猕猴桃、广元黄茶、青川黑木耳、朝天核桃、东宝贡米等 91 个品类 300 余个优势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展销,同时还对“剑门关豆腐”“剑门关土鸡”“女皇蒸凉面”等广元美味进行了集中展示和品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出席展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广元脱贫奔康促进乡村振兴伟大成就的展示,是“有机广元”建设的充分展示。广元大山大水大森林,好山好水好空气,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了系列优质特色农产品。目前,广元已建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和全省首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

许国斌表示,在奋进“十四五”,迈步新征程中,全市要大力推进“有机广元”建设,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加快建设中国西部重要的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和特色农业强市,让广元特色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餐桌”。希望消费者多购买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多品味广元美味。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广元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活动中,线上直播展销现场、云厨房美食活动品鉴现场,大力宣扬了“有机广元”农产品的品牌力度,受到大众一致好评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