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转发《广元市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五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 详情
关于转发《广元市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五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市金融工作局
【字号:
打印

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关于转发《广元市突破性发展肉牛羊

五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现将广元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广元市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五年行动方案》(广农领﹝202115号文印发)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补充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银行机构要紧密结合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持续加大对我市肉牛羊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要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结合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三项评定”及“整园授信”“整村授信”等工作,积极开发肉牛羊产业链信贷专属产品,稳步提高信用贷款占比。要综合运用“担保+信贷”“产权+信贷”“保险+信贷”等融资模式,切实加大对龙头企业等规模经营主体的融资支持。要用好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制度,积极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探索开展活体质押贷款业务,继续推进农业产业链担保带动贷款。

二、各银行机构要加强经验总结和信息宣传,注意收集典型案例,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送我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

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