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农村地区 疫情防控等工作 » 详情
李昱隆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农村地区 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
【字号:
打印

12月31日,副市长李昱隆深入旺苍县、利州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登海、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昱隆强调,要认真落实“五级包保”责任制,进一步压实乡镇、村组末端责任,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控,确保最严防火令得到严格执行。要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开展实战化演练,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开展清林边、清地边、清坟头、清易燃易爆物等隐患排查整治“四清”行动,建好墓地集中焚烧池等设施,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事故。

李昱隆指出,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严格返乡人员排查管理,落实返乡前主动报告、返乡后网格化管理等防控要求,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

李昱隆还强调,全市农口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抓好当前农业生产,切实做好蔬菜、瓜果等重要农副产品稳产保供工作,保障市场稳定供应,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