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与川北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详情
我市与川北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月31日,我市与川北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邹自景、川北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勇出席。

根据协议,市校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教学基地设立、康养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和川北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川北医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广元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川北医学院与广元交流合作由来已久,为广元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助力广元打赢脱贫攻坚战,支持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邹自景说,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校地双方合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基础,广元医药资源丰富,医疗基础优良,医养事业发展前景可期,将为双方的合作创造有力条件、提供广阔载体。

邹自景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多领域、多层次、常态化开展交流合作,多元化拓展合作领域,实体化开展人才交流,项目化落实筹建事项,打造校地合作典范,推动我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他表示,广元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协议内容早日落地见效。

张勇代表川北医学院感谢广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他说,广元市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卓有成效。他表示,将以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与广元市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加强工作对接,形成常态机制,把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与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深度融合,把市校合作协议转变为可以落地的具体项目,切实把学校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转变为服务地方发展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携手开创市校合作双赢共荣的新局面。

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有关合作协议书,颁授了“川北医学院附属广元精神卫生中心”牌匾,观看了市校宣传片。

市领导袁敏、杨浩、刘素英,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川北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