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带队检查部分社会事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 详情
市领导带队检查部分社会事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副市长刘素英带队前往社会事业领域部分点位检查元旦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疫和安全措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

在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刘素英详细询问福利院人员流动管理和老人们生活饮食起居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刘素英指出,福利院的老人属于易感人群,民政部门和福利院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大意。全市各福利院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全封闭管理,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好老人们的身体健康;要适时开展福利院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克服职工麻痹思想。

在市 821 中学,刘素英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安全、安防设施、文化建设等情况。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容不得丝毫松懈。学校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清单,深入细致查找问题,逐一补齐短板弱项,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定期查验校园消防安全设施,加强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人员进出扫码登记管理、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行程查验上报等措施,切实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