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带队深入青川县、利州区检查水上和道路交通安全 » 详情
市领导带队深入青川县、利州区检查水上和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6 日,副市长伍荣华带队深入青川县、利州区,检查水上和道路交通安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伍荣华一行先后来到广平高速青川县互通、沙州镇沙洲码头、利州区金洞乡金洞渡口、国道 212 线三堆镇飞 凤村、皇泽寺码头。

在广平高速青川县互通建设现场,伍荣华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后强调,要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地材保障、安全维稳协调等工作,及时有效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沙州镇沙洲码头、金洞乡金洞渡口、皇泽寺码头,伍荣华通过询问船只管理运行、游行航线,查阅台账,现 场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水上安全监管、运输发展、水运环保等情况。他指出,要做好水情、天气变化等动态监管,确保船舶“健康”航行,保障群众乘坐“放心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水上交通安全和环保工作,落实好安全监 管职责,进一步加强船舶防污染监督工作,全力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在国道212线三堆镇飞凤村张家嘴,伍荣华实地查看崩塌隐患点,现场提出可行解决措施。他提出要科学制定排危除险方案,加快整改治理措施,赶在汛期前消除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