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凯率队视察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详情
杨凯率队视察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1-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充分发挥省、市人大代表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持之以恒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金剑工业园区、石洞沟现代农业园区、剑门兽药产业园,杨凯详细察看园区建设进度,了解园区规划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园区先行,要集中地方优势,围绕“一园一主题”加快建立特色农业园区,发展优质特色农业产品;要优化工业园区空间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在普安镇水池村、双旗美村·剑溪谷,杨凯仔细听取剑阁县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创新工作机制,搭建良好平台,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宣传力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鼓励村民积极参政议政,真正实现人民当家作主;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建设“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为契机,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文旅融合快速发展。

在普安绕城公路和国道108线普安过境段公路项目、巴蜀广场项目、宝龙新区项目,杨凯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遇见的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要积极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来到普安镇教育小区、二贤祠小区,杨凯对剑阁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老旧小区改造要坚持“疏密、增绿、升级、保护”原则,合理优化空间布局;要加强小区污水管网、公共停车位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