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 详情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字号:
打印

中共广元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全会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的有关情况。民革广元市委、民盟广元市委、民建广元市委、民进广元市委、农工党广元市委、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两个《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邦银指出,过去一年是广元发展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市成功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全市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

蔡邦银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成员和联系群众始终坚持与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当好中共广元市委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广元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德才兼备、门类齐全、结构合理、梯次分明、素质优良、会员信赖的人才队伍,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新时代广元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共同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卢春刚、李豪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