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推进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 详情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推进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市残联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明确,要切实把全市残联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

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推进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行动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建设,为全市残联系统谋划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等的重要学习内容,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推进全市残联系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走深走实。要将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落实到全市残疾人工作中,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到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具体工作中,教育引导残疾人围绕绿色发展创业就业,为全市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