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努力创造财政工作新业绩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详情
广元:努力创造财政工作新业绩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01-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7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当前财政收支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财政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财政力量。市委常 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玉琼,市政协副主席袁明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拼搏、认真工作,特别是各级财政部门,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多重任务、多重压力,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实现了支持发展与财政增收的良性互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关于今年财政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高效履职、科学理财,切实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强化收入征管、强化重点保 障、加强风险防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扛牢财政工作责任担当,把好政治关,把牢能力关,把紧廉政关。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好今年财税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造财政工作新业绩,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部分县区政府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区)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或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