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两会】董里参加广元代表团审议时发言 » 详情
【省两会】董里参加广元代表团审议时发言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董里参加广元代表团审议时发言

总结成绩激励人心 设定目标提振信心 部署工作彰显决心

1月18日上午,广元代表团召开会议,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作了发言。

董里在发言时说,通过认真聆听、仔细研读省长黄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的感受是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容丰富,有三点具体认识:一是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激励人心。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疫情灾情冲击等多重困难挑战,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迈上5万亿台阶,有效熨平经济波动,推动全省经济基本盘更加稳固。报告中一串串数据、一项项成绩,让我们为之振奋、倍受鼓舞。二是设定目标积极稳妥、提振信心。报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考虑了宏观经济形势,立足省情实际,确定了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目标,兼顾发展需要和可能,有利于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站稳脚跟,有利于引导发展预期、提振市场信心。三是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彰显决心。报告提出要把握4个方面重点,细化安排了10个方面40项重点工作,把省委的“规划图”“路线图”细化成为了省政府的“施工图”“实景图”。

董里说,2021 年,广元经济运行情况非常振奋和鼓舞人心,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高于全省水平,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2022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均按高于全省水平设定,将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奠定好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