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督导苍溪县基层政务公开先行县工作 » 详情
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督导苍溪县基层政务公开先行县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2022年1月18日,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带队到苍溪县督导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先行县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君、市政府办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工作督导。

在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运行情况,调研了“局长进大厅”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苍溪智慧政务”小程序开发及运用情况介绍。张勋图秘书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苍溪智慧政务”小程序相关功能,加强宣传推广,充分借助网络技术优势,创造性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在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查看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运行情况

在陵江镇回水社区,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村务公开情况和政务公开窗口建设情况。张勋图秘书长要求,要学习青川工作经验,根据村社工作实际,围绕不同人群,不断完善基层便民服务和政务公开形式,通过广播电视、村村通、坝坝会等多种形式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特别是对基层群众关心的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医疗保障、涉农补贴、公共文化等民生领域信息,要主动加强公开。

听取陵江镇回水社区村务公开情况汇报

在亭子镇佛山社区,督导组一行现场观摩政务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便民事项公开和村级政务服务事项代办可办情况汇报。张勋图秘书长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推动更多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推动更多事项村社可办。

督导亭子镇佛山社区政务服务事项公开情况

张勋图秘书长要求,苍溪县作为全省先行县,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行政决策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办事服务公开、政策落实公开和智慧政务建设五大方面任务,要主动加强向上对接汇报,广泛开展宣传报道,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经验总结,力争在全省试点中走在前,打造形成全省的工作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