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力推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 详情
全力推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合力建设“大曾家山” 打造城市“会客厅”

全力推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1月18日,广元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蔡邦银主持会议并讲话。蔡邦银要求,建设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事关广元长远发展,全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将曾家山建成全国知名的高品质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敏,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伍荣华,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蒙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蹲点调研曾家山指示精神,传达了《关于成立广元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了有关文件,相关部门及县区作交流发言。

蔡邦银指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曾家山经过10多年发展,基础设 施建设、旅游业态、资源开发、对外影响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瞄准目标、勇担重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推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蔡邦银强调,相关部门及朝天区、旺苍县要在认识上再统一,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蹲点调研曾家山的相关要求上来;行动上再发力,对照 2022 年责任清单,逐项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抓好组织建设、统筹规划、短板弱项、项目投资、农旅文康、标准化建设、“大曾家山”片区社会治理、宣传营销、利益联结机制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求上再明确,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保障、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