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余杭·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擦亮消费帮扶金名片 » 详情
余杭·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擦亮消费帮扶金名片
发布时间: 2022-01-24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在余杭区开馆以来,累计已销售农产品280余万元,进一步擦亮了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金名片。

余杭·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是余杭、苍溪两地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重要战略,依托东西部协作资金建设而成,由四川山里人农业有限公司承建和运营,2021年12月5日正式开馆。开馆一个多月来,通过工作组的牵线搭桥和余杭区总工会的推荐,先后承接了邮储银行杭州分行、余杭区总工会、五常街道、良渚街道、仓前街道等6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定向采购,销售金额达150余万元;在区政府机关大院举办展销活动2次,销售产品15万余元;在余杭后勤、临平后勤平台上开设苍溪馆,累计销售额约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