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奖征集“曌”字创作 最高奖励2000元 » 详情
有奖征集“曌”字创作 最高奖励2000元
发布时间: 2022-02-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24日,记者从皇泽寺博物馆了解到,该馆和广元市美术馆联合启动征集“曌”字书法作品及文创产品创意设计。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深度挖掘武则天历史名人文化的核心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进一步推进首批四川十大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截稿时间为4月22日,征稿范围面向全国。

本次活动拟从征集的“曌”字作品中评选优秀作品进行适当奖励:其中筛选入围作品50件,每件作品奖励300元;从入围作品中优选10件作为入选作品,每件奖励1000元。拟从征集的文创产品创意设计作品中评选优秀作品进行适当奖励:其中筛选入围作品20件,每件奖励500元;优选5件作为入选作品,每件奖励2000元。获奖公布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希望大家踊跃投稿,投稿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上西坝皇泽路97号(皇泽寺博物馆),邮编:628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