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立项调研中口村笋用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 详情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立项调研中口村笋用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3-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晏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张文林一行对利州区荣山镇中口村笋用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立项进行现场评审。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示范项目基地,并召开了笋用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立项调研会,听取了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示范项目承担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申报示范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逐项对项目组织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政策扶持、经费保障、品牌创建、经济效益等进行了综合评估。晏丽现场宣布评估意见,项目目标明确,产业基础很好,现有一定的种植和加工规模,拟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达到示范面积1.2万亩;项目具备一定标准化基础,组织保障措施有力;项目标准体系建设有计划、条理清晰,时间节点明确合理,可操作性强;项目资金投入有具体预算和分配,对项目顺利开展有一定保障。

根据专家组评估意见,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荣山中口村笋用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议立项。专家组强调,为提高林农的规模种植化意识、林产品特色蔬菜质量安全意识,大幅提升标准化水平和科学种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产业主管部门应紧密跟踪项目实施情况,做好业务指导,为企业服好务,助推项目早获效益;要建立完善的笋用竹种植标准、管理标准、加工标准和质量标准,向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有效促进产业市场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