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强化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苍溪县强化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清运保洁频次。加大县城区生活垃圾清运力度和清运频次,减少垃圾滞留时间,确保城区生活垃圾无留存、不过夜,全面实现日产日清。加大解放路西段、人民中路等商业集中区域机械清扫力度、冲洗频率和垃圾箱的清掏频次,对垃圾清运车实行一进出一消杀。

二是强化巡查管控力度。在执法巡逻车上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通过车载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城区主次干道、商业聚集区域、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实行巡查管控,暂停一切户外促销聚集活动,防止人员聚集。

三是强化冷链食品来源排查。查验流动摊点冷链食品合格证、票据等信息,建立登记台账,确保去向可追、问题可究。实施区域联查,各市容执法中队及时发布流动摊贩流动信息,严防漏管、失管现象发生。开展执法检查,不定期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责令限期整改或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